close

Javascript入門別只知道迴圈,卻不知道怎麼跳出迴圈與重新執行!

Javascript入門別只知道迴圈,卻不知道怎麼跳出迴圈與重新執行!

 

Break

JavaScript break 敘述, 這是是用來「跳出」迴圈用的, 前端工程師 可繼續執行迴圈之後的 JavaScript 程式。

See the Pen JavaScript11-break by Tedutw (@Tedutw) on CodePen.

只要 i 的值等於 7 ,就會從這個迴圈跳出。

 

Continue

JavaScript Continue 敘述,只在迴圈內中斷程式的執行, 前端工程師 可在中斷後又重新執行迴圈,而不會跳出迴圈。

See the Pen JavaScript12-continue by Tedutw (@Tedutw) on CodePen.

 

相關文章

 

Javascript入門磚8條件判斷式

 

Javascript入門磚9-for迴圈

 

Javascript入門磚10 while和do while迴圈

 

高薪像做夢?!Java課程讓你夢想成真!

 

想當前端工程師就一定要會的CSS承繼關係

 

前端工程師入門需要先知道什麼?零基礎入門先知!!

 

前端工程師知識站:CSS中常見的邊框屬性解釋

 

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新手廣告投放攻略

 

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 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

 

從無到有-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

arrow
arrow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