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新趨勢首推的大勢程式語言!

"Python"新趨勢首推的大勢程式語言!

 

本篇為下篇,上篇請點此連結

 

要乘上人工智慧趨勢浪端,優先上手什麼程式語言呢?

人工智慧 是相當廣闊的領域,有很多程式語言都可以開發,但總有優劣之分。而在講求效率開發時,節省時間精力就更顯關鍵了,那為什麼首推 Python 呢?

Python 人工智慧 研究的前沿語言,這是擁有最多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框架的語言,也是 大多AI 研究者都掌握的語言。Python 除了是人工智慧領域使用最廣泛的程式語言之一,還能與數據結構以及其他AI 算法一併使用。另外,相較 C++ 和 Java 等語言,Python在學習面向又更容易上手。亦是一款便攜語言 (在 Linux、Windows、MacOS 和 UNIX 平台上都能使用)。

就更不用說對開發人員善意滿滿,允許創建交互式、可解釋式性、模塊化、動態,並可移植和高級的代碼,及本身的可擴充性;而程式設計師也能夠輕鬆地使用 C、C++、Cython 來編寫擴充模組,再來是 Python 編譯器本身也可以被整合到其它需要手稿語言的程式內,因此 Python 很常被視為「膠水語言」使用,將其他語言編寫的程式在裡面進行整合和封裝。

而近期 Python 為 AI 趨勢龍頭程式語言的背書,不外乎是 Facebook 開源 Pytorch 的消息,更讓Python 穩坐 AI 時代的第一把交椅。種種便利與特性使得 Python 比其他語言更獨特、更具優勢,更不用說還有取之不盡的大量現成函式庫了,綜合各項特點讓不論初學者,或想跨入大數據、AI 領域的開發人員都能快速上手,在學習和交流上不僅可親,且在未來發展應用上深具優勢,這就是

Python 成為進入人工智慧首選程式語言的理由。

 

Python-language.jpg


▲ 手機上撰寫Python程式碼示意圖(Photo:Pixabay)

Coding 已經在 108 年的國高中課綱裡開始落實,甚至能藉由 APCS 檢定多一項管道申請入學,程式語言與邏輯思維也都成為未來棟樑的基礎素養之一,不可逆的趨勢更注定了人工智慧的發展,

資料參考網站

 

 

相關文章

 

人工智慧捕蚊一把罩!打蚊免煩惱

 

2020最搶手職業榜,人工智慧,大數據,VR都上榜!

 

人工智慧不僅能預言什麼曲子能火,還能自己寫!?

 

SEM 關鍵字廣告課程讓高三生提早就定位 開始接案賺錢!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

 

AI人工智慧追蹤蚊子快狠準 讓你不再被叮卻找不到蚊子

 

AI 產業革命開始!為何 Python 成人工智慧必備語言?

arrow
arrow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