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超好用UI/UX設計工具,你一定要試試!

2021超好用UI/UX設計工具,你一定要試試!

本文為下篇,上篇請看此連結

Figma:超人氣線上UI/UX設計

在和團隊進行討論的時候,腦袋靈光乍現就可以馬上記錄的線上工具,擁有自由拖曳的編輯器、框線創建,輕輕鬆鬆就將溝通內容即時落實在高擬真度的原型設計中!不僅如此,內建的動畫素材增添身歷其境的呈現效果。

Figma 從推出至今,愈來愈受到UI/UX設計師的青睞。這一款基於瀏覽器的協作式設計工具雖被廣泛稱為UX設計應用程式,但也可使用於快速原型設計的軟體。其他功能包括 Figmotion 和 Autoflow 等外掛程式及Arc Tool和Vector Networks 的可用性。

 

Webflow:網站編輯,所見即所得

近來流行的線上網頁架站平台,使用者大多介於「外行平面設計師」及「專業網站工程師」之間,即使不會 Coding 和切版,仍可輕鬆建置出個人風格強烈的網站。此平台提供乾淨、語意化的程式語言和設計加速開發人員的工作,內建程式為大眾皆可使用的零編碼,設計者便可直接創建網站的功能與版型,Webflow 會自動轉換為線上可使用的網站,因此不用等全部架構設計完成,便可即時看見在網路上的呈現。

 

Sketch:歷久不衰的經典UI/UX設計工具

以簡單功能與UI設計專門為訴求,早期成為UI/UX設計師慣用軟體,較資深的設計者大多首選以此為主軸的設計流程。可創建各種形式的使用者介面,例如瀏覽器、行動裝置或程式的按鍵執行,因此使用者已達全球數百萬工程師。

Sketch提供流暢的設計介面與豐富的繪圖功能,設計師可創建高質量圖像。強調介面性能的Sketch和可跨平台線上使用的Figma雖不同特點,但能使設計者專注、快速的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Mockplus:跨部門神器,讓不同團隊的人都看的懂!

簡潔易用並專注於原型設計的UI/UX設計軟體,非常適合跨團隊協作。可幫助專案企劃有效的溝通UI/UX設計網頁功能、軟體介面、App 互動,透過畫出原型,讓產品經理、設計師、程式開發、主管、客戶之間能夠了解產品本身的使用流程,把想像或文字化為具體可用的UI/UX設計示範。

Mockplus支援不同平台 AxureSketchAdobe PhotoshopFigma and Adobe XD匯入原型設計。同時支援電腦版Windows和Mac的桌面應用程式及行動裝置系統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所有項目同步到 Mock PlusCloud,快速的組合中就能產生可以互動操作的原型圖。

 

下篇請看此連結

 

相關文章:

介面、體驗大不同!UI設計/UX設計工作內容完整剖析

疫情加速電商衝擊店面!富比士:2021年5大UI/UX設計趨勢

使用 A/B 測試來改善網站 UI 設計的 30 個例子

UI/UX 按鈕設計基本7個原則,優化電商轉換率

特斯拉研發高效人工智慧AI晶片,超越以往!

AI人工智慧24小時待命與你談心!(上)

以色列靠AI人工智慧將軍事戰力再升級!(上)

arrow
arrow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