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課程必談到的2018全球十大AI人工智慧公司(下)

Python課程中總是聽老師提起國外許多公司專注於人工智慧的領域, 來看看2018年最受矚目的前五名公司

 

5Micron Technology (美光科技)

Micron Insight 2018大會上,全球第三大記憶體製造商美光科技宣布透過其創投公司(Micron Ventures),在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新創公司投資一億美元。而其本業與營收重心記憶體產業,是 AI 發展的核心。美光對於AI新創公司的大手筆投資,有助於加速 AI 的發展,也會帶動對於 DRAM NAND 記憶體與 3D Xpoint 等次世代記憶體的業績。

 

4Amazon (亞馬遜公司)

Amazon 對於人工智慧技術的使用已經不是新聞了!電商平台上,運用 AI 統整出搜尋排行、量身訂做的產品推薦、需求預估、倉儲決策、詐騙防治等功能之外,竟然也有 AI 服裝設計師!日前旗下的「Lab126」研究團隊也利用 AI 從網路大數據取得資料,蒐集IGFB照片並分析歸納時下的時裝流行,並塑造出最新的時尚趨勢。

 

3Twilio

也許你沒聽過雲端通訊公司 Twilio ,日前這間公司才善用 AI 人工智慧取代知名的英國馬莎百貨 (Marks & Spencer) 100 名總機人員,並處理其百貨公司於英國 640 間分店的電話。根據 Retail Dive 報導 Twilio 系統可以在幾秒鐘內將語音呼叫到正確的部門、分店或聯絡中心,準確率超過90%Twilio 的系統每年以即時分析1,200萬個顧客互動,使Marks & Spencer更有效地解決問題。

 

2Alphabet (Google 的母公司)

Google 整合了所有資訊:GmailGoogle DriveYoutubeGoogle AdsGA 等,並從這些地方獲取了大量的數據,並善用其大數據優化他的搜尋引擎與 AI人工智慧。

 

1. NVIDIA Corporation 輝達公司

NVIDIA 最為人所知的是以顯示晶片為主的產品。但自 2016 年開始,另一條以 AI人工智慧為主的產品線為 NVIDIA 帶來廣大的業績後,NVIDIA 便也致力於AI人工智慧產品的研發與應用,包含自動駕駛、遊戲、雲端、大數據等領域。

 

看了以上全球前五名致力發展Python人工智慧的公司, 是否燃起想學習Python人工智慧欲望進入這些公司呢?專心學習Python課程後著手進行吧!

 

推薦閱讀

Python課程必談到的2018全球十大AI人工智慧公司()

害怕人工智慧搶走工作?來上Python課程讓你輕鬆KO機器人!

Java課程、UI課程、程式課程、網路行銷課程推薦

達內課程先就業再付款-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