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尖端的網路行銷課程教你如何讓目標顧客為你行銷。

偶然看到網路行銷課程網頁有最新的行銷案例,那是日本樂團 Crossfaith在網路行銷新推行單曲Freedom!

Crossfaith 樂團的網路行銷模式,是建立了與歌迷互動式的網站「Make it Metal」,測試歌迷的重金屬基因!Crossfaith 邀請歌迷們一起在網路攝影機前使勁地搖頭,當個熱血的「金屬頭 (Headbangers)」。當你可以把整首歌甩完頭後,就是可以看到依照你搖頭的片段而自動產生的藝術動畫作品,還有你甩了多少次頭!


厲害吧?這樣的網路行銷模式依賴專業的UI技術,也因此許多網路行銷人員除了本身來自網路行銷課程的知識,也開始在下班後學習UI課程。這也使得UI課程變成熱門的成人進修專業

來看看樂迷互動畫面吧!當使用者累了停止搖頭時,螢幕上還會顯示:「Why are you stopping?(你為何停下來)

 

走在尖端的網路行銷課程教你如何讓目標顧客為你行銷。

搖完之後,網站會依照你搖頭的片段而自動產生的藝術動畫作品。酷吧?

走在尖端的網路行銷課程教你如何讓目標顧客為你行銷。

圖片來源:https://www.dandad.org/awards/professional/2018/media/27040/make-it-metal/

有興趣的讀者請看以下實錄影片。

 

 

推薦閱讀

除了網路行銷課程要會以外,你不可不知道程式語言的重要性!

UI 課程結束之後,得繼續深造!來看看你還有哪些選擇呢?

Java課程、UI課程、程式課程、網路行銷課程推薦

達內課程先就業再付款- 中時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