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內教育和 Adobe國際認證成功簽約!

達內教育和 Adobe國際認證成功簽約!

 

日前,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教育集團達內教育集團完成了與 Adobe-ACA 國際認證合作的簽約儀式。達內教育集團的成都大學生實訓基地綿陽片區總監陳秀軍、院校合作經理週開楠、四川文化藝術學院職教學院範高林院長、張勝蓉副院長、陳淑娟副院長,以及相關專業的老師都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雙方代表在之前便已達成合作意見,展開深度交流,以後續全校推廣工作如何更有效實施這部分, 展開密切溝通。四川文化藝術學院希望藉助 Adobe 國際品牌及Adobe 國際認證的獨特優勢,達內教育評價Photoshop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數位藝術職業教育領域的經驗和成就,以及達內教育集團獲得 《Adobe 國際認證 ACA 授權考試中心》 的特許資質,來規劃在數位藝術領域宣傳和推廣 Adobe 國際認證,引進國際資源,培養國際數位藝術人才。

 

相關文章

 

從達內教育評價事件來看Geego(奇科?)IT培訓評論的謬誤

 

達內教育攜手HP.Intel,一同打造數位化職業教育最佳解決方案

 

哪些品牌在東方富比世榜上有名? 達內教育,海爾等等知名企業都進榜!!

 

網頁設計課程不可缺少的環節學了嗎?如何使用AWD來做好SEO?

 

想當頂尖前端工程師?以下必備技能可不能少!

 

前端工程師一定要知道的事情''網頁顏色代碼對照表''

 

對於要學Python還是Java毫無頭緒嗎?點進來解惑吧!

arrow
arrow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