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工程師HTML5入門必學的progress載入進度顯示條!

 

前端工程師HTML5入門必學的progress載入進度顯示條!

 

比起 HTML4,HTML5 新增的元素可說是應有盡有。其中還有 <progress> 元素,可以讓前端工程師用來顯示網頁的載入進度或是上載、下載的進度等等。

如果前端工程師要在 HTML5 中使用 <progress> 元素載入進度條 (progress bar) , 語法與結果範例如下:

 

See the Pen progress bar by Tedutw (@Tedutw) on CodePen.

 

上述的 <progress> 標籤,最大值設定為 100%、最小值設定為 0%。其進度是固定在 22% (語法:<progress value="22" max="100">) 的。若 前端工程師 希望進度條的進度能隨著網頁實際 loading 進度顯示的話,則需配合 javascript 來設定。

 

相關文章

 

免費HTML5教學(上):網路行銷如虎添翼

 

免費HTML5教學(中):助SEO優化一臂之力

 

免費HTML5教學(下):各式標籤隨你標

 

網頁設計時,如何用AWD偷吃步,還能達到無痛優化?

 

前端工程師入門款小常識-認識Class選擇器

 

前端工程師如何比較RWD 和 AWD 的優劣勢?如何選擇才好?

 

前端工程師的入場卷:CSS背景位置設定

 

arrow
arrow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