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內教育評價認真看:一樣都是宅宅工程師,薪情卻差那麼多!

 

有篇達內教育評價是由硬體工程師撰寫的,提到IT業內專業不同,薪水階級也大不同!在確定轉職前,建議大家詳讀參考!

詹小姐本職是硬體工程師,雖然畢業自私立科大資訊科,她說:學校教的太偏重硬體,跟業界的現況有些脫節。現在大陸的低成本、低工資,台灣的硬體大廠紛紛遷往大陸,剩下在台灣的,只能靠著低毛利生存。所以詹小姐當了一段時間的硬體工程師後,決定學習業界最普片的 Java 語言,也在四處打聽之下,網上看了很多達內教育評價,決定報名達內科技的Java課程,專心從零開始進修Java工程師的必備技能。

半年很快就過去,很快就到達內的就業媒合期。期間來了幾間科技公司來到詹小姐的班上,做集體JAVA面試。詹小姐在面試場合中,表現出強烈想「棄硬體、投向軟體」的決心。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六個月後的她果然在科技業以「Java工程師」之姿開啟另一片天!她錄取了數間公司的「Java工程師」職缺,成為新公司萬綠叢中一點紅。

 

推薦閱讀:

Java人才緊缺,快來敲開這個入門磚吧!

單一技能已被淘汰 Java課程使你充實自我 還能媒合高薪職缺

人人都能是工程師!台灣 IT 培訓中心推「找到工作再付學費」專案,要試試嗎?

達內教育學員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