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你在做什麼? 他已經是Python工程師了! (下)

在上篇提到成為Python工程師的巴克西對研發AI有強烈的欲望,許多公司先後表示願意提供舞台!

其中巴克西獲得 IBM 技術部門的大量關注,IBM 非常積極地與這位天才聯絡。其中兩位關鍵人物也成為巴克西的導師,並大力支持巴克西與 IBM 合作。很快的,這位科技巨頭 IBM 開始讓巴克西在 IBM 主持的會議上嶄露頭角,擁有許多發言的機會。在一場 IBM Interconnect 會議上,巴克西還在 25000 人面前擔任主講人呢!另一場在印度孟買的 IBM 開發者會議中,巴克西也在一萬人面前演講。

儘管巴克西不是 IBM 的員工,但是已經與 IBM 合作多個案子。這個靠著自學Python,而成為 AI 人工智慧專家的青少年,他的智慧聰明讓 IBM 的高層專家們感到驚艷。值得注意的是,巴克西現在的導師就是 IBM AI人工智慧超級電腦華生 (Watson) 的首席技術長 Rob High

IBM AI 人工智慧超級電腦首席技術長一起主持 AI 會議

Rob High - 這位世界人工智慧巨頭還稱讚他 「吸收新知像海綿一樣快,尤其在學習『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時,更是主動。」Rob 更與巴克西主持了 Facebook 現場直播會議以及其他的演說會。在最近一次的會議直播,是在波士頓的 AI 世界 ( AI World ):這場會議中,他們討論了社群媒體分析中應用Python AI上

巴克西非常享受於分享他的 AI人工智慧的資訊,在 2017 年杜拜的知識高峰會演講後,還被授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總理所創辦的基金會頒發了「知識大使獎」。除了在 AI人工智慧領域成就非凡外,巴克希同時也是 IBM Cloud (IBM雲端平台) 的推廣者與榮譽顧問。

但在世界各地奔波演講只是巴克西在 AI 人工智慧領域所貢獻的一部分,這個早熟的青少年還想把 AI 應用在改善他人的生活上面。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Ezra.Yii5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